0254433 发表于 2009-5-2 12:27

加大音量!

好过瘾```
把音箱开到3/4的音量,放着最爱的舞曲
好high啊```
一个人
也有一个人的精彩

0254433 发表于 2009-5-2 12:29

沙发自己坐
顺便推荐几首最爱的节奏
all my love
oops jaime pas langlais
李贞贤 - welcome to my style
im not scoobidoo
安室奈美惠 - so crazy

0254433 发表于 2009-5-2 14:12

Flo Rida Ft. T-Pain - Low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5-2 14:13

HIGH就脱吧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5-2 14:14

lz我成日做同样既事。。。知己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2 14:17

俩个~~~~~

0254433 发表于 2009-5-2 14:19

lz我成日做同样既事。。。知己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5-2 14: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没搞错啊,成日做甘葛事,你就不怕影响到同学啊?!
今日D人全部出去玩了,我先敢甘放荡滴```

小诺 发表于 2009-5-2 14:36

HIGH么?

小诺 发表于 2009-5-2 14:36

HIGN出也未?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5-2 14:37

难道今天早晨的那个是你。。。。?

0254433 发表于 2009-5-2 15:14


LS两个WS男```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5-2 16:05


有没搞错啊,成日做甘葛事,你就不怕影响到同学啊?!
今日D人全部出去玩了,我先敢甘放荡滴```
0254433 发表于 2009-5-2 14: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系话,一个人系宿舍果阵。。。

hzlzone 发表于 2009-5-2 17:38

李孝利劲舞曲。。。。

七五铁 发表于 2009-5-2 18:16

一个人的狂欢

0254433 发表于 2009-5-2 18:35


我系话,一个人系宿舍果阵。。。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5-2 16: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哦,知己啊```
得闲和你交流一下靓歌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5-2 19:42


脱吧脱吧
脱掉脱掉
BRA脱掉
把奶罩都丢上来
HIGH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加大音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