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仔包包猪仔
发表于 2009-5-2 13:08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相遇在人海
聚散在重逢之外
醒来的窗台
等着月光洒下来
不用太伤怀
相信缘分依然在
让时钟它慢慢摇
滴滴嗒嗒等你来
……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啊,《海贼王》和《火影》还不出啊?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 13:14
火影。。。
还不出。。。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5-2 13:22
听说本周休刊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2 13:27
可怜的一群娃~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5-2 13:58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5-2 14:30
小小MJ
发表于 2009-5-3 01:00
016!016!
壹号俊男
发表于 2009-5-3 01:06
俊男有楼主个ID密码,LS有无意见?
小小MJ
发表于 2009-5-3 01:10
关我咩事?
Issac
发表于 2009-5-3 01:10
这歌挺好听的
Issac
发表于 2009-5-3 01:12
9# 小小MJ
豆,还没睡呢
小小MJ
发表于 2009-5-3 01:29
我最近都两点才睡…
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5-3 04:46
好象都是到每个星期的中期才出来的!偶也等的很辛苦阿!
雕雕
发表于 2009-5-3 11:48
想你的时候就寂寞了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5-3 11:49
以前觉得这首歌挺好听的
听的多了,也就难听啦。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3 11:50
BTD!!!!
七五铁
发表于 2009-5-3 12:10
停播一周,5.8才出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3 12:16
这是首歌么 还真没听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