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仔包包猪仔 发表于 2009-5-2 13:08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相遇在人海
聚散在重逢之外
醒来的窗台
等着月光洒下来
不用太伤怀
相信缘分依然在
让时钟它慢慢摇
滴滴嗒嗒等你来
……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啊,《海贼王》和《火影》还不出啊?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 13:14

火影。。。
还不出。。。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5-2 13:22

听说本周休刊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2 13:27

可怜的一群娃~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5-2 13:58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5-2 14:30

小小MJ 发表于 2009-5-3 01:00

016!016!

壹号俊男 发表于 2009-5-3 01:06

俊男有楼主个ID密码,LS有无意见?

小小MJ 发表于 2009-5-3 01:10

关我咩事?

Issac 发表于 2009-5-3 01:10

这歌挺好听的

Issac 发表于 2009-5-3 01:12

9# 小小MJ

豆,还没睡呢

小小MJ 发表于 2009-5-3 01:29

我最近都两点才睡…

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5-3 04:46

好象都是到每个星期的中期才出来的!偶也等的很辛苦阿!

雕雕 发表于 2009-5-3 11:48

想你的时候就寂寞了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5-3 11:49

以前觉得这首歌挺好听的
听的多了,也就难听啦。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3 11:50

BTD!!!!

七五铁 发表于 2009-5-3 12:10

停播一周,5.8才出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3 12:16

这是首歌么 还真没听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