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我不可以帮人加分呢
分没到
你出现得太迟啦。。。。一见升级就好豪爽咁散晒。。。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2 13: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鬼妹果然开放~~~~打错,是豪放~~
1分不要
21# 0254433 有无看到帖子右下方评分??点下看看~
为什么会这样的```
24# 小愚儿 大老板~~~
26# 0254433
ms 你最多只能加3分
26# 0254433 你24小时内至多加3分~~
yeah```
只能加2分```
貌似最多一次25分~~~
你竟然搞个50出来~~~
26# 0254433
好geng
吓死人鸟~~~~50~~~
鬼妹果然开放~~~~打错,是豪放~~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2 14: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听日补俾你。。。
我又要
34# 唔知叫乜鬼 听住先~~~
鬼妹
我既分呢。。?
37# 小愚儿 鬼妹系我滴~~~~
鬼妹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5-2 14: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欠我的100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