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2 17:51

你你输了怎办

Shales 发表于 2009-5-2 21:07

谁借个浩方帐号用用忘记密码了。。。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2 21:11

22# Shales VS要么??干吗不申请~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2 21:13

21# 小虾米

输我还没考虑到

Shales 发表于 2009-5-2 21:14

在网吧~玩两盘就走了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2 21:18

25# Shales 哦~~~可惜无HF的~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2 21:22

24# 十指紧扣 小虾米VS你~

Shales 发表于 2009-5-2 21:29

VS几级的号?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2 21:32

28# Shales 6J~~~要么?

Shales 发表于 2009-5-2 21:33

算了吧~就走了。。。我大概是个三级的水平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2 21:35

30# Shales 哦哦哦~~~~玩什么的?

Shales 发表于 2009-5-2 22:00

玩起屋仔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来竞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