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谢霉婶D分~~
补充下,1024开始是10w,2048是50w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9-5-2 21: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是夜晚 你就不要做白日梦了。。有100楼你就偷笑了
82# 霉力没法挡 估计100L无问题吧~~128看你了~~~
128太遥远了。。
1024就不要想了
84# 霉力没法挡 漫漫等,5煲你的潜伏啊???还是煲完了~
85# 吊儿郎当 2048更加别想~~~
84# 霉力没法挡漫漫等,5煲你的潜伏啊???还是煲完了~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2 21: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煲到第15集了,还有一半
论文可以用煲来形容麽?
88# 霉力没法挡 做咩不一鼓作气煲晒啊?
LZ故弄玄虚啊
4092有1000W么
FP FP FP
128F才有FP
88# 霉力没法挡做咩不一鼓作气煲晒啊?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2 21: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戏系要慢慢睇噶
LZ涉嫌炒作,
建议监禁
LZ涉嫌炒作,
建议监禁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5-2 22:00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FP就没收
全部比晒我
监禁算什么了 封了学号IP
等128
LZ是不是破处了 这么高兴
我冲个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