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ut_stu
发表于 2009-5-4 10:49
腐蚀你
Issac
发表于 2009-5-4 10:52
21# gdut_stu
哟,随便腐蚀,欢迎腐蚀,以后多担待点啊,老烧肉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4 10:53
老傻,老到你都傻了!!
希客
发表于 2009-5-9 23:28
星吻草
发表于 2009-5-9 23:41
洗牙的话没有必要去那么贵的地方......
省口腔医院和东方路的中山附属医院光华口腔医院都是比较贵的
o(∩_∩)o
发表于 2009-5-9 23:50
今日去左整牙~
kunshao
发表于 2009-5-10 01:35
广工大医院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