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ut_stu 发表于 2009-5-4 10:49

腐蚀你

Issac 发表于 2009-5-4 10:52

21# gdut_stu
哟,随便腐蚀,欢迎腐蚀,以后多担待点啊,老烧肉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4 10:53

老傻,老到你都傻了!!

希客 发表于 2009-5-9 23:28

星吻草 发表于 2009-5-9 23:41

洗牙的话没有必要去那么贵的地方......

省口腔医院和东方路的中山附属医院光华口腔医院都是比较贵的

o(∩_∩)o 发表于 2009-5-9 23:50

今日去左整牙~

kunshao 发表于 2009-5-10 01:35

广工大医院是不错的选择...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想洗牙啊!但是不知道去哪间医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