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qxx 发表于 2009-5-4 22:43

今天被潜规则了

今天买液晶显示器才知道
在试机发现坏点后
要换没坏点的
竟要加10块钱
真###不爽!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4 22:44

可怜的娃~~~~~说是哪间卖的~~~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4 22:46

可怜的娃

EverGreen 发表于 2009-5-4 22:48

不是选好了才交钱的么?

wwqxx 发表于 2009-5-4 22:49

百脑汇的翰##

J.Kidd 发表于 2009-5-4 22:50

行规?

EverGreen 发表于 2009-5-4 22:51

一般是先讲好价格。。。。。。。在原价格+10元应该是包无点的吧.....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4 23:05

开箱前没说明包点吗?

zhangsj 发表于 2009-5-4 23:35

这就是潜规则

jank 发表于 2009-5-5 10:35

其实有点的屏就不要拿出来卖啦!JS

kendjrbbq 发表于 2009-5-5 15:41

你肯定是帮衬装机团队了吧。。。悲剧了

hehepanpan 发表于 2009-5-5 16:21

最近买显示器也是弄到我很烦,全都是要交钱之后才能试机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5-5 16:53

的确不爽啊
不过我上次买笔记本的时候,是可以包两个月的什么无坏点的…………
不过拿机器回去还好,就没太在意了

gdut_A 发表于 2009-5-6 12:47

电脑行业就是赚~~

晴晴 发表于 2009-5-6 13:45

打电话去消费者委员会投诉

晴晴 发表于 2009-5-6 13:45

或者打12315

kenlee 发表于 2009-5-6 14:16

我不知道有E種所謂潛規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被潜规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