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qxx
发表于 2009-5-4 22:43
今天被潜规则了
今天买液晶显示器才知道
在试机发现坏点后
要换没坏点的
竟要加10块钱
真###不爽!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4 22:44
可怜的娃~~~~~说是哪间卖的~~~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4 22:46
可怜的娃
EverGreen
发表于 2009-5-4 22:48
不是选好了才交钱的么?
wwqxx
发表于 2009-5-4 22:49
百脑汇的翰##
J.Kidd
发表于 2009-5-4 22:50
行规?
EverGreen
发表于 2009-5-4 22:51
一般是先讲好价格。。。。。。。在原价格+10元应该是包无点的吧.....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4 23:05
开箱前没说明包点吗?
zhangsj
发表于 2009-5-4 23:35
这就是潜规则
jank
发表于 2009-5-5 10:35
其实有点的屏就不要拿出来卖啦!JS
kendjrbbq
发表于 2009-5-5 15:41
你肯定是帮衬装机团队了吧。。。悲剧了
hehepanpan
发表于 2009-5-5 16:21
最近买显示器也是弄到我很烦,全都是要交钱之后才能试机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5-5 16:53
的确不爽啊
不过我上次买笔记本的时候,是可以包两个月的什么无坏点的…………
不过拿机器回去还好,就没太在意了
gdut_A
发表于 2009-5-6 12:47
电脑行业就是赚~~
晴晴
发表于 2009-5-6 13:45
打电话去消费者委员会投诉
晴晴
发表于 2009-5-6 13:45
或者打12315
kenlee
发表于 2009-5-6 14:16
我不知道有E種所謂潛規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