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4 23: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8# 唔知叫乜鬼
很明显有人讲大话 8# 唔知叫乜鬼
很明显有人讲大话
kenh993 发表于 2009-5-4 23: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明显依家系事实。
电话今日完全冇响过。。。顶 是热恋阶段吗? 我怎么会觉得很对呢----这个帖子说的 16.凡是那种“不转发就会不幸”诅咒性质的,他不是没有收到过,但是绝不会转发给你
无论是谁,我都不会转发这类短信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