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Issac
二次伤害呀二次伤害呀
39# gdut_stu
以前老师改卷,同情分不是一分就是两分的啦,你要求不要太高
42# Issac
不是我要求高,是你太孤寒
43# gdut_stu
不是我孤寒,我想加多点,也没办法加多。。。一天就10分,刚送出去5分
剩下的都给我就原谅你
骚肉叔叔好…
啧啧,烂豆54我
54你就54你
傻X你作死!
我回了你两次,你不理我的…
46# 小小MJ
豆子,你倒向烧肉那边啦?
没有,骚肉叔叔和烧肉叔叔不同的,嘿嘿
之前重启了一次电脑,就忘了上那个QQ了,所以我不知道你回了我
夏天,烧肉容易发骚的季节.
52# 小小MJ
有什么不同啊?
QQ多真是麻烦。还好我才6个Q
BC三文治,加分
那你还怪我,874
傻X
我说你54我的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