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 发表于 2009-5-5 12:37

再一次证明:我想有钱必须脚踏实地

投机是没有用的
买了一张彩票得个吉
然后行过隔离城管的宣传摊位答中两个关于亚运的问题,得了四盒烟熏的蚊香片,也就是居委灭蚊行动所发的那种
最后还想博下,买多五张,结果还是做善事了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5 12:40

呵呵~~~~实力系重要,运气也不可以忽视~~~

七五铁 发表于 2009-5-5 12:40

脚踏实地赚钱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5-5 13:16

不买彩票的路过

J.Kidd 发表于 2009-5-5 14:21

我的双色球守了2个月还没中

晴晴 发表于 2009-5-5 14:36

没买过双色球
反正涉及赌博都是输的。卫生麻将又很容易赢

miming 发表于 2009-5-5 14:51

没有花过1分钱在这类慈善失业上

Ike 发表于 2009-5-5 17:11

对这个不感兴趣。。。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5 18:13

买啥 啥不中

656026457 发表于 2009-5-5 18:23

买十几元就想中太难了

晴晴 发表于 2009-5-5 22:32

系高中时,中过2文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5 22:34

系高中时,中过2文
晴晴 发表于 2009-5-5 22: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买2蚊中2蚊么?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5 22:38

买彩也得坚持,脚踏实地

猪Q 发表于 2009-5-5 22:39

哦~~~
新人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5 22:41

偶也素要脚踏实地。。一世冇运。。。

土土豆 发表于 2009-5-5 22:47

其实我都想知道彩票的钱都用在什么上了……

晴晴 发表于 2009-5-5 22:50

买2蚊中2蚊么?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5 22: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惜当时再买多一张了,又系得个零头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5-5 22:51

今日买左30蚊
oh no
没个中
但是开心
滴钱系捐俾灾区的
肥水不流外田
都系俾中国人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5-5 22:51

今日买左30蚊
oh no
没个中
但是开心
滴钱系捐俾灾区的
肥水不流外田
都系俾中国人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6 01:56

今日中咗一张机选的大乐透
10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再一次证明:我想有钱必须脚踏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