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证明:我想有钱必须脚踏实地
投机是没有用的买了一张彩票得个吉
然后行过隔离城管的宣传摊位答中两个关于亚运的问题,得了四盒烟熏的蚊香片,也就是居委灭蚊行动所发的那种
最后还想博下,买多五张,结果还是做善事了 呵呵~~~~实力系重要,运气也不可以忽视~~~ 脚踏实地赚钱 不买彩票的路过 我的双色球守了2个月还没中 没买过双色球
反正涉及赌博都是输的。卫生麻将又很容易赢 没有花过1分钱在这类慈善失业上 对这个不感兴趣。。。 买啥 啥不中 买十几元就想中太难了 系高中时,中过2文 系高中时,中过2文
晴晴 发表于 2009-5-5 22: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买2蚊中2蚊么? 买彩也得坚持,脚踏实地 哦~~~
新人 偶也素要脚踏实地。。一世冇运。。。 其实我都想知道彩票的钱都用在什么上了…… 买2蚊中2蚊么?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5 22: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对
可惜当时再买多一张了,又系得个零头 今日买左30蚊
oh no
没个中
但是开心
滴钱系捐俾灾区的
肥水不流外田
都系俾中国人 今日买左30蚊
oh no
没个中
但是开心
滴钱系捐俾灾区的
肥水不流外田
都系俾中国人 今日中咗一张机选的大乐透
10文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