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终
花了四天时间,总算把《我的青春谁作主》给看完啦结局很喜欢
中后段,骗了不少的泪花
可能别人不觉得感人
但是,如果事迹重合在你身上的时候,感同身受
呼~好吧,就这样 沙一个 盖多一楼 习惯性地占三楼 惯性的四楼。。。 停止在5楼 生活远比电视剧来得复杂……
雫子同学还是个小女生…… 接1L 7# 小小MJ
我从没透露过我的性别 舍友在看
我跟着看了点 9# Issac
反正我不管啦,我就把你当女生! 7# 小小MJ
我从没透露过我的性别
Issac 发表于 2009-5-6 00: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是人妖 8# 顶你条肥肠
哈机咩马死tei,哟罗西古哦nei爱依西马死 11# 小小MJ
豆豆,来,锡啖先 12# 吊儿郎当
12# 吊儿郎当
Issac 发表于 2009-5-6 00: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楼主的性别是什么
觉得是个小女人 16# 吊儿郎当
随便你们猜,反正我过完6月就毕业鸟,不知啥子时候再会回来后院呢 楼主看这部戏都流眼泪? 16# 吊儿郎当
随便你们猜,反正我过完6月就毕业鸟,不知啥子时候再会回来后院呢
Issac 发表于 2009-5-6 00: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哪个校区的
大学城? 雫子同学肯定是女生,故意让人觉得是男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