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ac 发表于 2009-5-6 00:24

剧终

花了四天时间,总算把《我的青春谁作主》给看完啦
结局很喜欢

中后段,骗了不少的泪花
可能别人不觉得感人
但是,如果事迹重合在你身上的时候,感同身受

呼~好吧,就这样

Issac 发表于 2009-5-6 00:25

沙一个

Issac 发表于 2009-5-6 00:25

盖多一楼

Issac 发表于 2009-5-6 00:25

习惯性地占三楼

Issac 发表于 2009-5-6 00:25

惯性的四楼。。。

Issac 发表于 2009-5-6 00:26

停止在5楼

小小MJ 发表于 2009-5-6 00:27

生活远比电视剧来得复杂……
雫子同学还是个小女生……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5-6 00:28

接1L

Issac 发表于 2009-5-6 00:28

7# 小小MJ

我从没透露过我的性别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6 00:30

舍友在看
我跟着看了点

小小MJ 发表于 2009-5-6 00:30

9# Issac
反正我不管啦,我就把你当女生!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6 00:30

7# 小小MJ

我从没透露过我的性别
Issac 发表于 2009-5-6 00: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是人妖

Issac 发表于 2009-5-6 00:30

8# 顶你条肥肠
哈机咩马死tei,哟罗西古哦nei爱依西马死

Issac 发表于 2009-5-6 00:31

11# 小小MJ

豆豆,来,锡啖先

Issac 发表于 2009-5-6 00:31

12# 吊儿郎当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6 00:32

12# 吊儿郎当


Issac 发表于 2009-5-6 00: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楼主的性别是什么
觉得是个小女人

Issac 发表于 2009-5-6 00:34

16# 吊儿郎当

随便你们猜,反正我过完6月就毕业鸟,不知啥子时候再会回来后院呢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6 00:34

楼主看这部戏都流眼泪?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6 00:34

16# 吊儿郎当

随便你们猜,反正我过完6月就毕业鸟,不知啥子时候再会回来后院呢
Issac 发表于 2009-5-6 00: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哪个校区的
大学城?

小小MJ 发表于 2009-5-6 00:35

雫子同学肯定是女生,故意让人觉得是男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剧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