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6 01:03

我回来了。

回家好几天,过年到现在第一次回家。家里的感觉太好了,所以呆多了两天。回来肯定要在后院冒冒泡了。
      没几个人认识我,所以要来冒泡增加知名度。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6 01:07

没人顶,zisha鸟。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6 01:08


回来了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6 01:09

3# 吊儿郎当 感觉此话有点怪怪的味道。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6 01:11

3# 吊儿郎当 感觉此话有点怪怪的味道。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6 01: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这回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