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6 01:58

一些事

有些时候,真的很寂寞,也很无助!

以前,他以为他会是最幸福的人,没想到她让他彻底的对生活感到失望。

他,一直在关注着她,直到她完全与他隔离。

他不知道是否还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可是他愿意再多吊一段时间。

他,等待她的回来,但是他也知道希望渺茫。

他醉了,心也碎了。

5.11 他是失望还是开心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他,很渴望爱情!他,很爱她!

lyling 发表于 2009-5-6 02:02

一些情,忡有一些好音乐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6 02:04

情为何物?

lyling 发表于 2009-5-6 02:08

直教人生死相许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6 02:09

直教人生死相许
lyling 发表于 2009-5-6 02:0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错别字,别放出来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6 02:15

何必嘞

lyling 发表于 2009-5-6 02:16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6 02:17

何必呢,爱情不是我们可以想象的到的

lyling 发表于 2009-5-6 02:22

真的想不到。。。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6 02:27

所以,爱情也是无解的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6 10:17

有期望就肯定要做好失望既准备。
所以,唔好期望太高就好。
学识放弃系好事。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6 10:20

11# 唔知叫乜鬼

你以为喝粥,其实讲的容易,做起来真系好难!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6 10:22

呃下自己都好

Y—Y 发表于 2009-5-6 10:26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献身破处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6 10:31


年青人有激情啊,老咯,玩不起爱情了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6 10:33

14# Y—Y

死一边去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6 10:33

13# 唔知叫乜鬼

唔好自欺欺人冇用噶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6 10:34

15# 冯家老二

我头像OK噶

Y—Y 发表于 2009-5-6 10:37

16# 十指紧扣
睇黎你未破处,继续努力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6 10:52

19# Y—Y

死开,唔系负你资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