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加班
心痛有谁知...辛苦有谁知???
本来已经上了一整天的班了,晚上快睡时,突然被叫到说要上晚班,简直就是要气炸...
但最后都还是来了...
苦命的孩子啊~~~ 板凳,应该是我的... 原来连沙发都要到了... QQB,也是非我莫属吧... 连续灌若干楼,会不会有灌水之嫌? 但,现在我不灌水,谁还会来灌呢? 某天,和几个高自己一届的广外女生唱K,却能明显地听出
"知音少,弦断有谁知..."的感觉...
曲子挑得我都是没听过的,虽然都是那几个熟悉的歌手,
曲子都会飘得很高,而给我的总体感觉,就是"弦断有谁知..." 你可以拒绝的 没办法,打工是这样的啦 这样也行 完全可以拒绝。。。上佐一日班了,又跟住通宵。。铁人咩 我觉得员工与老板也需要沟通的
我今天也请假,原因只有一个我要搞毕业设计,还有要写论文
哎,现在弄了一下又没心情弄 呃,四点半!?
LZ训佐几个钟吖?? 劳动法规定,员工有拒绝加班的权利
而且楼主大可以和老板沟通下,婉转一点拒绝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