遐逸 发表于 2009-5-6 04:29

深夜加班

心痛有谁知...

辛苦有谁知???

本来已经上了一整天的班了,晚上快睡时,突然被叫到说要上晚班,简直就是要气炸...

但最后都还是来了...

苦命的孩子啊~~~

遐逸 发表于 2009-5-6 04:29

板凳,应该是我的...

遐逸 发表于 2009-5-6 04:30

原来连沙发都要到了...

遐逸 发表于 2009-5-6 04:30

QQB,也是非我莫属吧...

遐逸 发表于 2009-5-6 04:30

连续灌若干楼,会不会有灌水之嫌?

遐逸 发表于 2009-5-6 04:31

但,现在我不灌水,谁还会来灌呢?

遐逸 发表于 2009-5-6 04:32

某天,和几个高自己一届的广外女生唱K,却能明显地听出

"知音少,弦断有谁知..."的感觉...

曲子挑得我都是没听过的,虽然都是那几个熟悉的歌手,

曲子都会飘得很高,而给我的总体感觉,就是"弦断有谁知..."

晴晴 发表于 2009-5-6 08:13

你可以拒绝的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5-6 08:47

没办法,打工是这样的啦

^v^ 发表于 2009-5-6 08:48

这样也行

^v^ 发表于 2009-5-6 08:50

完全可以拒绝。。。上佐一日班了,又跟住通宵。。铁人咩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5-6 08:53

我觉得员工与老板也需要沟通的

我今天也请假,原因只有一个我要搞毕业设计,还有要写论文

哎,现在弄了一下又没心情弄

文尹 发表于 2009-5-6 09:28

呃,四点半!?
LZ训佐几个钟吖??

晴晴 发表于 2009-5-6 12:24

劳动法规定,员工有拒绝加班的权利
而且楼主大可以和老板沟通下,婉转一点拒绝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深夜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