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起来那么早为的是什么
竟然上不了宅院和开心农场我起来那么早为的是什么 哈哈哈哈樓主你很可愛 起来灭蚊 哈哈哈哈樓主你很可愛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5-6 07: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伤心,没的偷 准备去图书馆算了 起来灭蚊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5-6 07: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睡得太猪了,从来不知道蚊子会咬我 BC行为
你应该把这种冲动投身祖国GDP建设
PS:早啊 楼主成日来偷我的东西 我也起来了
准备投身祖国GDP建设 9# 顶你个心啊
我也投入GDP建设,南方电网的发展少不了我的功劳 上不了农场,辣椒收不了 可恶啊,去完图书馆回来被偷得差不多了 偷得最爽的一次 偷得最爽的一次
七五铁 发表于 2009-5-6 09: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会报仇的哈哈 等着瞧 我都好想问自己。。。。 起来上侧所 恭喜!!!贺喜!!! 为了喝一饭的玉米汤~ 白痴水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