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cherry 发表于 2009-5-7 14:02

还是不要随便欠人家人情好。。。O(∩_∩)O~谢谢支持···
乌托邦11 发表于 2009-5-7 12:1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就系经常比人欠人情的了~
哈哈

1982mm 发表于 2009-5-7 14:53

乌托邦11 发表于 2009-5-7 23:32

来啦来啦,有意的,注意速度啦。。。O(∩_∩)O。。。

乌托邦11 发表于 2009-5-7 23:32

再顶顶。。。

乌托邦11 发表于 2009-5-7 23:32

我顶,我顶,我顶顶顶!!!

残秋枫叶 发表于 2009-5-8 09:02

师兄师姐们马上就要离开学校了,难道就不可以不搭上“金钱”这东西??做为师弟师妹们难道借给他们用用就不行??

乌托邦11 发表于 2009-5-8 12:06

26# 残秋枫叶
呵呵,好啊,等你离开学校的时候,我借给你就是啦,那你就不要整天在喊大话啦。。。

乌托邦11 发表于 2009-5-8 12:07

继续顶。。。

乌托邦11 发表于 2009-5-8 12:07

提供优质的服务。。。

乌托邦11 发表于 2009-5-8 12:08

多谢各位租户的顶力支持,O(∩_∩)O。。。

乌托邦11 发表于 2009-5-8 12:08

顶,我顶上去。。。

乌托邦11 发表于 2009-5-8 13:15

顶啊!!!!!!!!!

乌托邦11 发表于 2009-5-8 13:15

午睡前在顶顶。。。

乌托邦11 发表于 2009-5-8 23:15

(*^__^*) 嘻嘻……反映挺好的,有意者+Q啦,我顶啊。。。

乌托邦11 发表于 2009-5-8 23:16

顶顶更健康,O(∩_∩)O。。。

乌托邦11 发表于 2009-5-8 23:16

我顶啊。。。

乌托邦11 发表于 2009-5-8 23:17

继续顶。。。

阳光小木屋 发表于 2009-5-8 23:47

哈哈~好机!顶啊~

阳光小木屋 发表于 2009-5-8 23:49

嘻嘻~我用了,不错。所以来顶顶

阳光小木屋 发表于 2009-5-8 23:52


要顶
必须顶
不得不顶
用尽全力顶
再加上千斤顶
总之把它顶到顶
接着使出葵花宝顶
就算顶到史前也要顶
老子看了会用道德经顶
孔子亲自拜你为师天天顶
秦始皇站在阿房宫上使劲顶
汉高祖挥师杀向东罗马为你顶
吕布抛弃了貂禅而选择了帮你顶
张三丰见了后用太极拳九式全力顶
左冷禅召开武林盟主大会商讨如何顶
西门吹雪从此学会了最强一招剑神一顶
龙剑飞的如来神掌最后一式改为万佛朝顶
陆小凤从此再也不管闲事了而专门来为你顶
四大名捕四面出击看天下还有没有人敢不在顶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毕业啦,拍照啦,出租数码相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