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完内环回来
跑不完,跑一半走一半见到很多女生穿着短裤,
好诱惑
不过得个睇。。。 那尼 几分钟
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5-6 21: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能用分钟算 20分钟内? 都可以MO 20分钟内?
gdut_A 发表于 2009-5-6 21: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外 都可以MO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6 21: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mo完跑不掉,累死了 呵呵~~记得大一时可是在20分钟内的~~ 呵呵~~记得大一时可是在20分钟内的~~
gdut_A 发表于 2009-5-6 22: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内环多长 吃完宵夜
不过跑到广中医就肚痛,行回来 好过我地冇得睇~~
想养下眼都冇.. 要水多少贴才能升中级啊 跑外環先geng 我惊跑完会S~ 跑过中环就有,外环不敢冲击 龙洞 整个校道都是LZ 要不要来看下啊· 大三决定中环...大四决定外环... 只试过一万米
不敢跑下去了 楼主小心静脉倒流,爆血管而瓜啊~ 好耐都无跑过的路过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