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433 发表于 2009-5-6 21:34

跑完内环回来

跑不完,跑一半走一半
见到很多女生穿着短裤,
好诱惑
不过得个睇。。。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5-6 21:34

那尼

邪433 发表于 2009-5-6 21:41

几分钟
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5-6 21: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能用分钟算

gdut_A 发表于 2009-5-6 21:45

20分钟内?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6 21:47

都可以MO

邪433 发表于 2009-5-6 21:53

20分钟内?
gdut_A 发表于 2009-5-6 21: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邪433 发表于 2009-5-6 21:53

都可以MO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6 21: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mo完跑不掉,累死了

gdut_A 发表于 2009-5-6 22:09

呵呵~~记得大一时可是在20分钟内的~~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6 22:11

呵呵~~记得大一时可是在20分钟内的~~
gdut_A 发表于 2009-5-6 22: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内环多长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6 22:12

吃完宵夜
不过跑到广中医就肚痛,行回来

零~xia一°度 发表于 2009-5-6 22:12

好过我地冇得睇~~
想养下眼都冇..

Issac 发表于 2009-5-6 22:20

要水多少贴才能升中级啊

(-.-)游謉 发表于 2009-5-6 22:38

跑外環先geng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6 23:42

我惊跑完会S~

看客 发表于 2009-5-6 23:58

跑过中环就有,外环不敢冲击

龙洞国际控股 发表于 2009-5-7 00:01

龙洞 整个校道都是LZ 要不要来看下啊·

≮华★仔≯ 发表于 2009-5-7 00:01

大三决定中环...大四决定外环...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7 00:05

只试过一万米
不敢跑下去了

一秒快门 发表于 2009-5-7 00:06

楼主小心静脉倒流,爆血管而瓜啊~

mosquito 发表于 2009-5-7 00:09

好耐都无跑过的路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跑完内环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