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帅留香
发表于 2009-5-7 23:45
华丰啊,细时好中意整碎D华丰即食面,把调面料倒进去~~好食
XIAO-GAO
发表于 2009-5-7 23:50
这个时候我对面床的那个穷学生从图书馆回来了,他买不起电脑每天晚上只能到图书馆打发时间。........
这句勾起了我大一大二时的回忆,想一下也挺怀念的,呵呵
XIAO-GAO
发表于 2009-5-7 23:52
还有想问下负分会有什么影响呢?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5-7 23:57
建議發這類帖的ID直接封了吧
浪客剑心
发表于 2009-5-8 00:06
都唔使大人挂!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8 02:54
这样的帖……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5-8 09:14
请问这些是广告贴吗
chriszhu
发表于 2009-5-8 12:52
发生咩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