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帅留香 发表于 2009-5-7 23:45

华丰啊,细时好中意整碎D华丰即食面,把调面料倒进去~~好食

XIAO-GAO 发表于 2009-5-7 23:50

这个时候我对面床的那个穷学生从图书馆回来了,他买不起电脑每天晚上只能到图书馆打发时间。........
这句勾起了我大一大二时的回忆,想一下也挺怀念的,呵呵

XIAO-GAO 发表于 2009-5-7 23:52

还有想问下负分会有什么影响呢?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5-7 23:57

建議發這類帖的ID直接封了吧

浪客剑心 发表于 2009-5-8 00:06

都唔使大人挂!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8 02:54

这样的帖……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5-8 09:14

请问这些是广告贴吗

chriszhu 发表于 2009-5-8 12:52

发生咩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我狠狠地打了宿舍里穷同学两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