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7 23:52

偶想俾你反感。。。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7 23: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不行,我还不容易才喜欢上你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7 23:53

哦 代表对方不想跟你继续谈话了。。小虾米被妞用哦应付了么。。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7 23: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她说不知说什么好,就说哦 朋友来的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7 23:54

反正我不是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9-5-7 23: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知道有些人不是,不过就是听得不爽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7 23:56

发个“呵呵”也好过“哦”

kenh993 发表于 2009-5-7 23:58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8 00:02

虾米仔,反感后我会令你再爱上我噶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8 00:04

虾米仔,反感后我会令你再爱上我噶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8 00: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不想坐过山车,心理承受不了

miming 发表于 2009-5-8 00:05

喔....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8 00:07

喔....
miming 发表于 2009-5-8 00: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OH...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8 00:08

我不想坐过山车,心理承受不了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8 00: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中意坐过山车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8 00:12



偶中意坐过山车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8 00:0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一把年纪了还玩那么刺激的东西,真是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8 00:14

一把年纪先需要激情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9-5-8 00:14

发个“呵呵”也好过“哦”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7 23:5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不是好笑的事情,“呵呵”不是更觉得敷衍啊?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8 00:15

多谢大米兄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5-8 00:15

me too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8 00:15


如果不是好笑的事情,“呵呵”不是更觉得敷衍啊?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9-5-8 00: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听起来没那么冷冰冰的嘛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8 00:16


如果不是好笑的事情,“呵呵”不是更觉得敷衍啊?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9-5-8 00: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而且只是打个比方,就是说发什么也好过哦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8 00:17

一把年纪先需要激情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8 00: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来,我们来个激情燃烧的岁月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8 00:19

嗯……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8 00:21

come on baby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反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