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5-8 20:20

好想寻一个MM啊

东十对面条校道见过好几次
好中意行系路沿上面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5-8 20:21

好有FEEL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8 20:23

楼主是蹲在mm面前拍的PP么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8 20:23

好假的PP,好白痴的啊肾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5-8 20:24

明显是假的 白痴~

掌柜 发表于 2009-5-8 20:24

爱真的需要勇气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8 20:24

牛仔裤都穿了那么多洞了还穿。真是节俭的孩子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5-8 20:25

烂裤~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5-8 20:25

其实我也很喜欢走路边的边沿的,貌似从幼儿园养成的习惯。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5-8 20:26

莫非就是LS?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8 20:27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8 20:29

白痴啊肾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5-8 20:29

其实我也很喜欢走路边的边沿的,貌似从幼儿园养成的习惯。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5-8 20: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哇,上过幼儿园哦,有钱人

我住东十一 发表于 2009-5-8 20:31

果度应该算系东十一吧~~~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5-8 20:32

林到楼住盯住mm但系一句话都吾讲,觉得好搞笑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5-8 20:34

16# 伤枫悲秋

我住东十一 发表于 2009-5-8 20:36

讲5出就写纸条啦~~~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8 20:36

艳遇加偶遇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5-8 20:37

对喔,肾文笔好好~
前提系mm未激晕…

阿me 发表于 2009-5-8 20:39

肾,你同MM讲
如果你可以惹到我同你讲10句话
我就沟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好想寻一个MM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