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5-8 20:20
好想寻一个MM啊
东十对面条校道见过好几次
好中意行系路沿上面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5-8 20:21
好有FEEL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8 20:23
楼主是蹲在mm面前拍的PP么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8 20:23
好假的PP,好白痴的啊肾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5-8 20:24
明显是假的 白痴~
掌柜
发表于 2009-5-8 20:24
爱真的需要勇气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8 20:24
牛仔裤都穿了那么多洞了还穿。真是节俭的孩子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5-8 20:25
烂裤~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5-8 20:25
其实我也很喜欢走路边的边沿的,貌似从幼儿园养成的习惯。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5-8 20:26
莫非就是LS?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8 20:27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8 20:29
白痴啊肾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5-8 20:29
其实我也很喜欢走路边的边沿的,貌似从幼儿园养成的习惯。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5-8 20: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哇,上过幼儿园哦,有钱人
我住东十一
发表于 2009-5-8 20:31
果度应该算系东十一吧~~~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5-8 20:32
林到楼住盯住mm但系一句话都吾讲,觉得好搞笑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5-8 20:34
16# 伤枫悲秋
我住东十一
发表于 2009-5-8 20:36
讲5出就写纸条啦~~~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8 20:36
艳遇加偶遇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5-8 20:37
对喔,肾文笔好好~
前提系mm未激晕…
阿me
发表于 2009-5-8 20:39
肾,你同MM讲
如果你可以惹到我同你讲10句话
我就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