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早上打的。。。
抢翻个蒜蓉番薯叶
系早上九点,我讲家下三点了,唯有等猫C叫我起床去
你个bc又抢我翻页
傻X,依家都快4点鸟
系...今日帮人系我宿舍度打麻将,我居然仲可以无畀影响甘睡左几个钟。
。。。
抽翻支烟,再准备漱口睡觉
算,我都训
还早还早
你地呢班傻X
路过,等待毛小姐发帖
我都要...........
LZ快达到要求了吗
55# 没有结果的夏天
回师兄,还没达到要求
你的要求是什么啊,很高吗
哦,刚刚过摆脱贫困,哈哈
你有多少毛
7# 毛所谓
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