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10 13:28


奖品估计是漏水香吻一个。。胜的那一队真可怜。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10 13: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霉婶...唔要得唔得?!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10 13:32




霉婶...唔要得唔得?!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10 13: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会赛前规定的奖品不可不要,但可以转送给你女朋友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10 13:38


好彩...最后嘅冠军系猫c,阿呆,同十指。

毛你命 发表于 2009-5-10 13:40


好彩...最后嘅冠军系猫c,阿呆,同十指。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10 13: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明明系你.阿案
同tyk咯.........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10 13:40

23# 冯家老二
你不知道么?失败的那队是要接受漏水两次亲吻的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10 13:43

23# 冯家老二
你不知道么?失败的那队是要接受漏水两次亲吻的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10 13: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失败果两队系十三、三文鱼、华仔、小二.......!

恭喜十三距地。

我同tyk只系围观嘅。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10 13:43

最后是你们给面子我,让我队赢了…016

毛你命 发表于 2009-5-10 13:47


好彩唔洗接受奖品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10 13:48


失败果两队系十三、三文鱼、华仔、小二.......!

恭喜十三距地。

我同tyk只系围观嘅。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10 13: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还不知道么。围观群众是可以得到漏水的香吻跟拥抱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漏水杯找不到漏水条粉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