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fish 发表于 2009-5-10 11:12

觉得好烦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10 11:12

一年都唔感冒一次。。。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10 11:13

一个月感冒两次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5-10 11:15

偶好像N年没感冒了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10 11:15

几时先可以5要甘烦,乜事都5顺心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10 11:16

24# 轻水惜寒
有人说,只有白痴才不会感冒

顶你个黑眼圈啊 发表于 2009-5-10 11:16

oh yeah 比眼圈哥man 了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5-10 11:16

有人说,脑子进水了才会感冒的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10 11:17

27# 顶你个黑眼圈啊
哟,眼圈哥,好有空啊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10 11:17

28# 轻水惜寒
那我就不信,你从来没感冒过

顶你个黑眼圈啊 发表于 2009-5-10 11:18

27# 顶你个黑眼圈啊
哟,眼圈哥,好有空啊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10 11: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最近都好有空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5-10 11:18

30# hidefish

偶只是没你进水那么频繁,一个月两次。。。偶一个星期最少才7次出水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10 11:19

32# 轻水惜寒
出汗水吧

顶你个黑眼圈啊 发表于 2009-5-10 11:20

30# hidefish

偶只是没你进水那么频繁,一个月两次。。。偶一个星期最少才7次出水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5-10 11: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哇七天才拉一次尿忍功好梗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10 11:21

31# 顶你个黑眼圈啊
啧啧,我好嫉妒啊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5-10 11:21

33# 霉力没法挡

偶也不知道那是什么水,粘稠、白色液体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10 11:21

34# 顶你个黑眼圈啊
哇,眼圈哥,你越来越痞了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10 11:22

36# 轻水惜寒
孩子。那是你的痰

顶你个黑眼圈啊 发表于 2009-5-10 11:23

34# 顶你个黑眼圈啊
哇,眼圈哥,你越来越痞了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10 11: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不是被你带的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5-10 11:24


哇七天才拉一次尿忍功好梗
顶你个黑眼圈啊 发表于 2009-5-10 11: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看错了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声音变得灰常有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