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好烦
一年都唔感冒一次。。。
一个月感冒两次
偶好像N年没感冒了
几时先可以5要甘烦,乜事都5顺心
24# 轻水惜寒
有人说,只有白痴才不会感冒
oh yeah 比眼圈哥man 了
有人说,脑子进水了才会感冒的
27# 顶你个黑眼圈啊
哟,眼圈哥,好有空啊
28# 轻水惜寒
那我就不信,你从来没感冒过
27# 顶你个黑眼圈啊
哟,眼圈哥,好有空啊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10 11: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最近都好有空
30# hidefish
偶只是没你进水那么频繁,一个月两次。。。偶一个星期最少才7次出水
32# 轻水惜寒
出汗水吧
30# hidefish
偶只是没你进水那么频繁,一个月两次。。。偶一个星期最少才7次出水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5-10 11: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哇七天才拉一次尿忍功好梗
31# 顶你个黑眼圈啊
啧啧,我好嫉妒啊
33# 霉力没法挡
偶也不知道那是什么水,粘稠、白色液体
34# 顶你个黑眼圈啊
哇,眼圈哥,你越来越痞了
36# 轻水惜寒
孩子。那是你的痰
34# 顶你个黑眼圈啊
哇,眼圈哥,你越来越痞了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10 11: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不是被你带的
哇七天才拉一次尿忍功好梗
顶你个黑眼圈啊 发表于 2009-5-10 11: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看错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