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5-11 12:23

电脑坏了,火滚阿!

昨天电脑开机就显示不了,显示器闪了一下就黑屏拉,出去维修说是要120,我气了拿回来!今天出去继续维修,竟然说是变压器坏了,买了个新的,35大洋,心痛阿,现在终于可以用拉,我要发泄不满,打机!

毛寶寶 发表于 2009-5-11 15:00

恭喜电脑好返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11 15:01

120.......35.........差好远

^v^ 发表于 2009-5-11 15:09

打机打坏的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5-11 15:10

什么变压器坏了?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11 15:11

电脑坏了?小事。我的有事没事坏一下,不去理他在就会好翻。

hanachong 发表于 2009-5-11 15:59

老婆啊老婆
你不要给我使性子哦

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5-11 20:24

什么变压器坏了?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5-11 15: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连接显示器的变压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电脑坏了,火滚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