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坏了,火滚阿!
昨天电脑开机就显示不了,显示器闪了一下就黑屏拉,出去维修说是要120,我气了拿回来!今天出去继续维修,竟然说是变压器坏了,买了个新的,35大洋,心痛阿,现在终于可以用拉,我要发泄不满,打机! 恭喜电脑好返 120.......35.........差好远 打机打坏的 什么变压器坏了? 电脑坏了?小事。我的有事没事坏一下,不去理他在就会好翻。 老婆啊老婆你不要给我使性子哦 什么变压器坏了?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5-11 15: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连接显示器的变压器!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