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 发表于 2009-5-11 13:36

冷冷道

冷冷的风,冷冷的心
冷冷的伤,冷冷的痛
冷冷的表情,冷冷的尴尬
冷冷的眼神,冷冷的话语
感受冷冷的一切
冰封了所有的呼吸
冻结了破碎的灵魂
唯能用落下的泪滴
温暖呼吸
戴上冷漠的面具
混迹于颠三倒四的尘世
企图能有一方干净的天空
让心自由呼吸…

写完了,感觉竟也是冷冷的……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5-11 13:38

坐冷冷的沙发

0254433 发表于 2009-5-11 14:33

火辣辣的太阳,照在你身上却是冷冷的,只因你有一颗冷冷的心

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5-11 15:44

心境很重要,lz不要把东西都想的太灰了。

zwj2rr 发表于 2009-5-11 18:01

楼主:我看了你发的几篇帖子,都是很悲观!例如:淋雨、冷冷...生活要乐观积极的对待,人处在社会中,受伤是在所难免的,受伤后不是要消极的去感悟,而是要积极的去对待你新的生活。或许他没选择你是他一生中最大的损失,会成为他未来的一种遗憾!
    消极的感悟和沉沦,不如积极的去接受。即成事实了,何必再去为以前的事情而去苦恼呢?何许他离开你会让他更深层次的理解“失去才知道珍惜”这句话真正的内涵。消极只会给你带来更大的悲痛,身上的包袱如果不及时的扔掉会让你以后生活的更缓慢。
    乐观的对待生活,你会感受到生活中那一点点的美!
    “黑夜给了你黑色的眼睛,让你去寻找光明”,希望你能振作起来,去寻找新的光明!其实新的生活就在你眼前,好好的去把握!
   真诚是祝福你!(MS你现在还是大二,以学习为重!!!!!!作为师兄对你的劝告!)

valenti12 发表于 2009-5-11 18:40

笑死我了


第一个反应居然是笑死我

蓝星草 发表于 2009-5-11 19:02

谎言还没征到男友吗?

谎言 发表于 2009-5-11 19:05

暂时还没有证到

谎言 发表于 2009-5-11 19:11

[
zwj2rr 发表于 2009-5-11 18: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师兄的劝解和祝福
当初选择放弃,从过去到现在,一点都不后悔,一个只会让我流泪的人不值得让我留下。
事情已经过去了很久,只是从此不敢相信感情。走不出自己的束缚。

冷馨 发表于 2009-5-11 19:18

暂时还没有证到
谎言 发表于 2009-5-11 19: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准备去应征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5-11 19:23

5楼的说的不错
支持下

冷香公子 发表于 2009-5-11 19:31

我冷冷地旁观

peter.yu 发表于 2009-5-11 19:36

路过挣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冷冷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