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姐 发表于 2009-6-13 23:15

宿舍電錶走得快唔緊要。。
緊要噶喺冇用電都要交錢~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6-14 04:16

宿舍成日停电。。。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6-14 08:55

校长信箱~~~~~~~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6-14 10:44

g区随时有得查,都有人通知你送左电,不过一无电就断电…

jeasonlover 发表于 2009-6-14 14:00

电费比较乱,一般是一个月充一次100左右就基本够用了

river~he 发表于 2009-6-14 18:23

投诉无门

蓝星草 发表于 2009-6-14 18:24

貌似我们楼的电表又坏了!不用担心用电!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6-14 18:25

好似每月28号送的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6-14 18:26

宿舍这学期就最近交了50元电费····

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6-14 18:35

之前两年5使交电费,E家一个月几旧水,估计学校打算要我地补翻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宿舍电费的收费问题。。大家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