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_for_short 发表于 2009-5-16 16:32

大学城游泳池开放了吗?

我上次回大学城西区的时候看到西区宿舍对面的广工游泳池搞好了,请问现在开放了吗?价格贵不贵?到时回去游泳。

TMK 发表于 2009-5-16 16:48

开放了~
好似是5蚊一次..
只是要用校园卡办个健康证先~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5-16 19:51

开放很久了,AA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5-16 19:54

同一楼回答

conieee 发表于 2009-5-16 21:50

开放了~
好似是5蚊一次..
只是要用校园卡办个健康证先~
TMK 发表于 2009-5-16 16: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conieee 发表于 2009-5-16 21:53

有人去游得吗?

smallsmall 发表于 2009-5-16 22:16

原来还没开放的啊

TMK 发表于 2009-5-16 22:29

有人去游得吗?
conieee 发表于 2009-5-16 21: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开放了~
星期一到星期六的4点半到6点~
但要先到校医院办理健康证...所以要本校学生

zhangsj 发表于 2009-5-16 22:41

开放啦   水一开始很清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学城游泳池开放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