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游泳池开放了吗?
我上次回大学城西区的时候看到西区宿舍对面的广工游泳池搞好了,请问现在开放了吗?价格贵不贵?到时回去游泳。 开放了~好似是5蚊一次..
只是要用校园卡办个健康证先~ 开放很久了,AA 同一楼回答 开放了~
好似是5蚊一次..
只是要用校园卡办个健康证先~
TMK 发表于 2009-5-16 16: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人去游得吗? 原来还没开放的啊 有人去游得吗?
conieee 发表于 2009-5-16 21: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开放了~
星期一到星期六的4点半到6点~
但要先到校医院办理健康证...所以要本校学生 开放啦 水一开始很清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