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总好靓仔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一直冇机会见到距,距甘忙星期五一出现,哇
好靓仔好MAN呀 发姣 我真系好耐冇发姣了 弱智到。。 公司就一个行政部的女的靓女,不过年龄上输给了我
其他人可以忽略了
我要快点出击哇 上你公司的靓女PP 小妖准备沟左距没~ 上你公司的靓女PP
UID 发表于 2009-5-17 10: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啱么?
可以姐弟恋哦``` 小妖准备沟左距没~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5-17 10: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唔得,我有猩猩了 人家是老总级别了,地下场、夜总会、休闲活动中心。。。什么靓女没见过? 人家是老总级别了,地下场、夜总会、休闲活动中心。。。什么靓女没见过?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5-17 10: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只是说跟他混熟了
我上班迟到也别扣我工资 而且看他也不像浦夜总会的人 你啱么?
可以姐弟恋哦```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5-17 10: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老的祛湿 卖点肉还可以加奖金 有无靓仔pp 我只是说跟他混熟了
我上班迟到也别扣我工资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5-17 10: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上班迟到、早退、请假N天都不用扣工资
唔得,我有猩猩了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5-17 10: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若为老总故,猩猩皆可抛
唔得,我有猩猩了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5-17 10: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可以考虑沟左距d钱~ 上班上网,今日扣晒你 而且看他也不像浦夜总会的人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5-17 10: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他也不像有带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