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多就是烦
一堆是非,日日吵架好烦
你地话点解女人甘鬼烦 你话呢 你咪一样甘烦 。 从宏观角度上来看,当女人的数量达到一定程度后,大姨妈出现的几率也会覆盖所有时间段 你觉得呢~ 说得太对了
但是谁叫男人喜欢 还好我不是 没一个女的进来 男人来M的话,应该也会烦 从宏观角度上来看,当女人的数量达到一定程度后,大姨妈出现的几率也会覆盖所有时间段
山顶扫黄组 发表于 2009-5-17 19:30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怎一个016了得 没一个女的进来 12# 青女1028
哟,用上某人的签名啦 说得太对了
但是谁叫男人喜欢
magneticgirl 发表于 2009-5-17 19: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哟用好久了。。这句很正...我追求的境界
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5-17 19: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是人不是境界吧 女人
还是女子好 偶是搞文化学术滴.... 好词好句就要用... 哪像你...今天很HI吧
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5-17 19: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昨晚比较H 好...好..好...其实尼偶一直好支持你地 ... 偶诚心祝福你地
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5-17 20: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有阴毛 从宏观角度上来看,当女人的数量达到一定程度后,大姨妈出现的几率也会覆盖所有时间段
山顶扫黄组 发表于 2009-5-17 19:30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经典. 三个女人一群鸭,一群鸭你说吵不吵...........
三个女人一台戏,一台戏你说好不好看........... 我都吾知点解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