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y1988 发表于 2009-5-17 19:22

女人多就是烦

一堆是非,日日吵架

好烦

你地话点解女人甘鬼烦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5-17 19:28

你话呢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5-17 19:28

你咪一样甘烦 。

山顶扫黄组 发表于 2009-5-17 19:30

从宏观角度上来看,当女人的数量达到一定程度后,大姨妈出现的几率也会覆盖所有时间段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17 19:32

你觉得呢~

magneticgirl 发表于 2009-5-17 19:34

说得太对了
但是谁叫男人喜欢

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5-17 19:34

还好我不是

我想飞 发表于 2009-5-17 19:35

没一个女的进来

miming 发表于 2009-5-17 19:36

男人来M的话,应该也会烦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5-17 19:37

从宏观角度上来看,当女人的数量达到一定程度后,大姨妈出现的几率也会覆盖所有时间段
山顶扫黄组 发表于 2009-5-17 19:30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怎一个016了得

我想飞 发表于 2009-5-17 19:42

没一个女的进来

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5-17 19:45

12# 青女1028
哟,用上某人的签名啦

小甲虫 发表于 2009-5-17 19:47

说得太对了
但是谁叫男人喜欢
magneticgirl 发表于 2009-5-17 19: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5-17 19:48

哟用好久了。。这句很正...我追求的境界
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5-17 19: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是人不是境界吧

Ktion 发表于 2009-5-17 19:51

女人
还是女子好

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5-17 19:58

偶是搞文化学术滴.... 好词好句就要用... 哪像你...今天很HI吧
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5-17 19: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昨晚比较H

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5-17 20:02

好...好..好...其实尼偶一直好支持你地 ... 偶诚心祝福你地
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5-17 20: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有阴毛

≮华★仔≯ 发表于 2009-5-17 20:12

从宏观角度上来看,当女人的数量达到一定程度后,大姨妈出现的几率也会覆盖所有时间段
山顶扫黄组 发表于 2009-5-17 19:30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经典.

fish86 发表于 2009-5-17 20:12

三个女人一群鸭,一群鸭你说吵不吵...........
三个女人一台戏,一台戏你说好不好看...........

烂耳朵 发表于 2009-5-17 21:02

我都吾知点解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女人多就是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