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kyd
小别胜新婚
19# 霉力没法挡
据说真人SHOW里有PP,人手一张,别围殴错了!
18# Soga
BC宅男快回你BC呆那去
d关系真复杂~~~~
快上PP,围殴之
22# 小小MJ
12点快到了。。你家漏水去组织队伍了么。
19# 霉力没法挡 我对人渣一向是没兴趣的
所以我也没扣他分,也没讨伐他
分还是留来潜好人的好
猪心潜我
有人口快过你了,明天请早
你好野,以后唔睬你
小鱼,不如你潜我啦
你地互潜
发生什么事了?
有得围殴。。加入。。
可惜相距千里之外 饱受相思之苦。。。
kyd 发表于 2009-5-17 21: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歌仔唱葛:明明知道相思苦,偏偏对你牵肠挂肚,经过几许细思量,宁愿承受这痛苦。。。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路过路过!
20楼的回复果然雷人
点解我冇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