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 发表于 2009-5-18 11:13

哈哈!端午节果真放三天

端午节放假时间为5月28日至30日,共3天。
今年闰五月,有两个端午节,不知道后面的是不是也放三天。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5-18 11:14

你想太多了

晓曦 发表于 2009-5-18 11:15

是的,当时就是这样的

^v^ 发表于 2009-5-18 11:18

有这回事?

miming 发表于 2009-5-18 11:26

放假和不放假,对我们来说,又有什么分别呢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18 11:27

星期日要返学吖

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5-18 11:43

我宜家日日都系两节课,同放假无乜区别...

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5-18 11:43

OH,NO,我升级了...

Godhappy 发表于 2009-5-18 11:46

放假有得去玩咯。 LZ提起才记得有端五这件事吖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18 11:49

可能回家,也可能去珠海,也可能学校,还十天,有点久,现在还没下决定

LLY87 发表于 2009-5-18 11:53

对放假没感觉了!

zhangsj 发表于 2009-5-18 12:03

现在放不放假都无区别!日日都无课

094 发表于 2009-5-18 12:27

12# zhangsj
一个个都真强大,这么少课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18 12:33

一直都是在放假

邪433 发表于 2009-5-18 12:33

上星期五下午放到宜家了,明天早上才有课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5-18 12:34

我只有一天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5-18 12:46

虽然有闰五月,但只能放第一个端午节三天。

Y—Y 发表于 2009-5-18 12:50

每天都在放假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5-18 12:53

都差不多。。

Jokee 发表于 2009-5-18 13:07

是放三天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哈哈!端午节果真放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