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
发表于 2009-5-18 11:13
哈哈!端午节果真放三天
端午节放假时间为5月28日至30日,共3天。
今年闰五月,有两个端午节,不知道后面的是不是也放三天。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5-18 11:14
你想太多了
晓曦
发表于 2009-5-18 11:15
是的,当时就是这样的
^v^
发表于 2009-5-18 11:18
有这回事?
miming
发表于 2009-5-18 11:26
放假和不放假,对我们来说,又有什么分别呢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18 11:27
星期日要返学吖
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5-18 11:43
我宜家日日都系两节课,同放假无乜区别...
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5-18 11:43
OH,NO,我升级了...
Godhappy
发表于 2009-5-18 11:46
放假有得去玩咯。 LZ提起才记得有端五这件事吖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18 11:49
可能回家,也可能去珠海,也可能学校,还十天,有点久,现在还没下决定
LLY87
发表于 2009-5-18 11:53
对放假没感觉了!
zhangsj
发表于 2009-5-18 12:03
现在放不放假都无区别!日日都无课
094
发表于 2009-5-18 12:27
12# zhangsj
一个个都真强大,这么少课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18 12:33
一直都是在放假
邪433
发表于 2009-5-18 12:33
上星期五下午放到宜家了,明天早上才有课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5-18 12:34
我只有一天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5-18 12:46
虽然有闰五月,但只能放第一个端午节三天。
Y—Y
发表于 2009-5-18 12:50
每天都在放假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5-18 12:53
都差不多。。
Jokee
发表于 2009-5-18 13:07
是放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