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eing 发表于 2009-5-18 11:44

事实总少人看清

你觉得能看清吗

Godhappy 发表于 2009-5-18 11:52

非常清拉建意LZ颓废下就看很清的拉

Godhappy 发表于 2009-5-18 11:54

建议LZ多颓废下就能看清的拉

imcx 发表于 2009-5-18 12:00

不想看清

0668老猫 发表于 2009-5-18 12:02

看清也不一定好

Issac 发表于 2009-5-18 12:03

看清以后,发现都是骗局,所以,大部分人选择不看清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18 12:13

看它干嘛

zhangsj 发表于 2009-5-18 12:24

有些事不清楚还好

邪433 发表于 2009-5-18 12:36

不想知道的太多

ldkj1985 发表于 2009-5-18 12:39

有些事情不需要看清,有些事不需要看

≮华★仔≯ 发表于 2009-5-18 12:41

看不清,也猜不透,但活得开心就够了

♂华仔♀ 发表于 2009-5-18 12:49

郑板桥说的:难得糊涂。何必事事都那么执着呢?

小葵向月 发表于 2009-5-18 14:39

看得清~

UID 发表于 2009-5-18 14:43

事实是事实总少人看清
但这个事实大家都看得清

Ike 发表于 2009-5-18 15:19

乜树

TOTTI 发表于 2009-5-18 21:38

也许你看到的也不是事实。

一个女生能同时让那么多个女生集体针对,俗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肯定是双方都有问题,都有需要检讨的地方。

对于近期的这些麻烦事,我从来没有在帖子里参与过半句,因为本来就和我无关。

时间总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18 21:39

只喜欢看靓仔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事实总少人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