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eing
发表于 2009-5-18 11:44
事实总少人看清
你觉得能看清吗
Godhappy
发表于 2009-5-18 11:52
非常清拉建意LZ颓废下就看很清的拉
Godhappy
发表于 2009-5-18 11:54
建议LZ多颓废下就能看清的拉
imcx
发表于 2009-5-18 12:00
不想看清
0668老猫
发表于 2009-5-18 12:02
看清也不一定好
Issac
发表于 2009-5-18 12:03
看清以后,发现都是骗局,所以,大部分人选择不看清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18 12:13
看它干嘛
zhangsj
发表于 2009-5-18 12:24
有些事不清楚还好
邪433
发表于 2009-5-18 12:36
不想知道的太多
ldkj1985
发表于 2009-5-18 12:39
有些事情不需要看清,有些事不需要看
≮华★仔≯
发表于 2009-5-18 12:41
看不清,也猜不透,但活得开心就够了
♂华仔♀
发表于 2009-5-18 12:49
郑板桥说的:难得糊涂。何必事事都那么执着呢?
小葵向月
发表于 2009-5-18 14:39
看得清~
UID
发表于 2009-5-18 14:43
事实是事实总少人看清
但这个事实大家都看得清
Ike
发表于 2009-5-18 15:19
乜树
TOTTI
发表于 2009-5-18 21:38
也许你看到的也不是事实。
一个女生能同时让那么多个女生集体针对,俗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肯定是双方都有问题,都有需要检讨的地方。
对于近期的这些麻烦事,我从来没有在帖子里参与过半句,因为本来就和我无关。
时间总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18 21:39
只喜欢看靓仔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