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夜来 发表于 2009-5-18 13:50

郁闷啊,今天

为了看凌晨3:30分的西部决赛火箭对湖人,从昨晚的11点多就一直守在电脑旁。所以之前早早就做好的高数作业,非常多啊。看球看得郁闷啊,火箭怎么打的,第一节就打得这么烂。接下去不说了,70比89令大家大失所望。接着就上床睡了。因为第一节没课,第二节才是数学课。所以我早就想好那时才去上学。点知道一睡就睡到现在。哎,可恶,之前每逢星期一我都是去教室才随便拿一个作业来抄的。这次辛辛苦苦做了,却没拿去,哎。现在还没有吃饭,饿死了。还要马上就要上那个2点钟的实验课。郁闷啊,今天。

毛老若 发表于 2009-5-18 13:51

除了GX,不知道说啥

Ktion 发表于 2009-5-18 13:54

0254433 发表于 2009-5-18 13:56

.......

Ike 发表于 2009-5-18 13:56

蠢表是不对滴

小葵向月 发表于 2009-5-18 14:37

人生啊~~~~~~~就这样~

ldkj1985 发表于 2009-5-18 14:38

有得必有失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5-18 14:58

逃课是不对的

顶你个扑街啊 发表于 2009-5-18 15:02

其实都好正常噶,今日我地老师都点左好多人名,因为D同学都系因为睇啵训觉去。

zhangsj 发表于 2009-5-18 19:07

哈哈不用上课都无睇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郁闷啊,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