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啊,今天
为了看凌晨3:30分的西部决赛火箭对湖人,从昨晚的11点多就一直守在电脑旁。所以之前早早就做好的高数作业,非常多啊。看球看得郁闷啊,火箭怎么打的,第一节就打得这么烂。接下去不说了,70比89令大家大失所望。接着就上床睡了。因为第一节没课,第二节才是数学课。所以我早就想好那时才去上学。点知道一睡就睡到现在。哎,可恶,之前每逢星期一我都是去教室才随便拿一个作业来抄的。这次辛辛苦苦做了,却没拿去,哎。现在还没有吃饭,饿死了。还要马上就要上那个2点钟的实验课。郁闷啊,今天。 除了GX,不知道说啥 ....... 蠢表是不对滴 人生啊~~~~~~~就这样~ 有得必有失 逃课是不对的 其实都好正常噶,今日我地老师都点左好多人名,因为D同学都系因为睇啵训觉去。 哈哈不用上课都无睇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