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风FY。。
18# 甜橙
我都未去过龙洞
我承认我老了,眼花了....
去上课了
分败光了~
WS流~~~
大一的形象啊
看到这张东西,就确认了是大学城的了
我觉得很没效益的广告
阿呆上你的WS照
除埋校服外套更经典、更猥琐
改天先.......看哪天我最WS哪天就上
好野,大一的PP。。嘻嘻。。
顶上去,为了分我豁出去了
今朝好紧张甘起身睇季后赛结果,结果系张床度竖直跌左落黎
过了7.1再发放PP,现在发怕被某知名人士砍死....
抢我风头...
师弟你好野...
36# 我的002
不够我猥琐,你嫉妒了吧
其实我当时想含3支牙签的
够WS
分晚上先返...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5-18 15: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晚上了,分呢?
冲凉,最后一顶,各位唔好怪我啰嗦
看LZ很有WS的潜质
晚上了,分呢?
冲凉,最后一顶,各位唔好怪我啰嗦
xiaoH 发表于 2009-5-18 20:18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很能理解 怀柴不育 的心情
谁叫你是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