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客剑心 发表于 2009-5-18 16:16

我在学校电脑室

好无聊!在做数据库的实验!现在都不知道要做些什么!!有没有人陪我吹水?

浪客剑心 发表于 2009-5-18 16:22

肥仔~~~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18 16:59

当年做数据库也是上网!

zhangsj 发表于 2009-5-18 19:04

当年做数据库也是上网!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18 16: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直接引用司机DD

我的002 发表于 2009-5-18 19:23

我又要学数据库...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在学校电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