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自由】灌水自由式
› 关于选修学分分配问题
NEVERYI
发表于 2009-5-18 19:15
关于选修学分分配问题
选修中的3个部分 自然科学类工程技术基础类 人文社会科学类
是不是每个类别都要涉及的呢 还是无论选什么 最后够学分就行了最后问一个 就是够多少学分就可以不选了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5-18 19:16
无论选什么 最后够学分就行了
修够14个学分就OK了~~
NEVERYI
发表于 2009-5-18 19:27
2# 朗笑天下~
哦 这样子 谢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选修学分分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