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YI 发表于 2009-5-18 19:15

关于选修学分分配问题

选修中的3个部分   自然科学类工程技术基础类   人文社会科学类
是不是每个类别都要涉及的呢 还是无论选什么 最后够学分就行了最后问一个 就是够多少学分就可以不选了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5-18 19:16

无论选什么 最后够学分就行了
修够14个学分就OK了~~

NEVERYI 发表于 2009-5-18 19:27

2# 朗笑天下~
哦   这样子 谢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选修学分分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