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记
今天早上睡醒觉,发现十只肚子胀胀吸血鬼!昨晚又献血了~~~~~ 猪呀!!! 猪呀!!!gdut_stu 发表于 2009-5-18 19: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狗呀~~~~~~ 最近吸血鬼真多!!!!!!! 放心
不怕
猪血很多的 放心
不怕
猪血很多的
UID 发表于 2009-5-18 20: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但吸血鬼更多~~~~~ hi~~~ 晕,被你的题目骗到了 恭喜 晕,被你的题目骗到了
多云转晴 发表于 2009-5-18 20:3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不叫献血,叫什么???? 恭喜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5-18 20: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活抓蚊子,抽干血去卖,应该蛮赚钱的 hi~~~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18 20: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不放蚊帐的后果 楼主不放蚊帐的后果
UID 发表于 2009-5-18 20:45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放了蚊帐照样好多蚊子。
睡觉前明明抓的很干净的,蚊帐也压的好好的,死蚊子就是进得去。
放了蚊帐照样好多蚊子。
睡觉前明明抓的很干净的,蚊帐也压的好好的,死蚊子就是进得去。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18 20: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睡觉不安稳
动来动去 16# UID
没有,我习惯压着左边睡,不然我会睡不着,所以一直是侧身压着左边睡的,一直保持这个姿势到天亮。 16# UID
没有,我习惯压着左边睡,不然我会睡不着,所以一直是侧身压着左边睡的,一直保持这个姿势到天亮。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18 20: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真厉害
蚊子都吵不醒你 3点多起来抓到点多 如果在你JJ上咬一口,那也等同捐精咯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