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
发表于 2009-5-18 20:54
与我RP无关
中午吃饭回来,发现电脑关了,我以为是同事帮我关了,睇下电子书就训了
二点,开机,发现机箱电源没电,插座是有电的,最后确定是电源问题
把硬盘换了另外一台主机后继续做表,要打印,网线没有接好,接好网线移了一下拖把
火光一闪,叭一声,跳大闸了,吓得本姑娘直跳起来
多云转晴
发表于 2009-5-18 20:55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18 20:55
下次多注意就好
晴晴
发表于 2009-5-18 20:57
话说其他同事也在打印,绘图仪出了三分之一的图
米鸣
发表于 2009-5-18 20:59
换硬盘这么麻烦的事都做
UID
发表于 2009-5-18 21:03
辛苦了你的同事
穿花蝴蝶
发表于 2009-5-18 21:05
与知识有关
Ike
发表于 2009-5-18 21:13
请注意RP。。
bluebread
发表于 2009-5-18 21:14
哇 好岗
C-47
发表于 2009-5-18 21:17
摆明就系RP问题
imcx
发表于 2009-5-18 21:32
的确无关RP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18 21:43
与RP无关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18 22:58
与RP无关N~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18 23:00
路过,发现RP有问题
Jokee
发表于 2009-5-18 23:18
多多少少
zhangsj
发表于 2009-5-18 23:54
吓亲人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