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 发表于 2009-5-18 20:54

与我RP无关

中午吃饭回来,发现电脑关了,我以为是同事帮我关了,睇下电子书就训了
二点,开机,发现机箱电源没电,插座是有电的,最后确定是电源问题
把硬盘换了另外一台主机后继续做表,要打印,网线没有接好,接好网线移了一下拖把
火光一闪,叭一声,跳大闸了,吓得本姑娘直跳起来

多云转晴 发表于 2009-5-18 20:55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18 20:55

下次多注意就好

晴晴 发表于 2009-5-18 20:57

话说其他同事也在打印,绘图仪出了三分之一的图

米鸣 发表于 2009-5-18 20:59

换硬盘这么麻烦的事都做

UID 发表于 2009-5-18 21:03

辛苦了你的同事

穿花蝴蝶 发表于 2009-5-18 21:05

与知识有关

Ike 发表于 2009-5-18 21:13

请注意RP。。

bluebread 发表于 2009-5-18 21:14

哇 好岗

C-47 发表于 2009-5-18 21:17

摆明就系RP问题

imcx 发表于 2009-5-18 21:32

的确无关RP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18 21:43

与RP无关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18 22:58

与RP无关N~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18 23:00

路过,发现RP有问题

Jokee 发表于 2009-5-18 23:18

多多少少

zhangsj 发表于 2009-5-18 23:54

吓亲人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与我RP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