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件很邪恶的事
我很邪恶的用QQ校友搜索出了一个偶尔会碰到的女生,我该怎么办?我想找她搭讪,但好像不符合我风格 好像太唐突了 ws距... WS 猥琐=WS WS=无视 咪研究我,研究楼主湿弟吧 哦,果然很邪恶 应该冇人认得我挂 。。。。。。。 算,唔搭讪咯,始终有D怕丑,费事影响人地正常生活 应该冇人认得我挂xiaoH 发表于 2009-5-19 15: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认得,不就是昨天上WSPP的C弟么
认得,不就是昨天上WSPP的C弟么
甜橙 发表于 2009-5-19 15: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已经删左,做人都是低调D好
依家比你认出,我想唔变好人都难 好低调的咸蛋超人 13# 冯家老二
低调一直都是我的优点 好低调的咸蛋超人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19 15:24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岩发现个头像系咸蛋超人迟钝佐 给她QQ我,告诉我她出没的时间段和地点,我帮你去行动 麻烦Pm我QQ号 楼上几位,我得不到的东西我是不会轻易让给别人的 要考虑自己的风格的吗?要勇敢地踏出第一步啊。。不然时间不等你的哦!楼主加油哇! 等我嚟色佢。。PM我QQ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