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H 发表于 2009-5-19 14:47

我做了一件很邪恶的事

我很邪恶的用QQ校友搜索出了一个偶尔会碰到的女生,我该怎么办?我想找她搭讪,但好像不符合我风格 好像太唐突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19 14:50

ws距...

多云转晴 发表于 2009-5-19 14:51

WS

(-.-)游謉 发表于 2009-5-19 15:07

猥琐=WS

邪433 发表于 2009-5-19 15:08

WS=无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19 15:09

咪研究我,研究楼主湿弟吧

甜橙 发表于 2009-5-19 15:13

哦,果然很邪恶

xiaoH 发表于 2009-5-19 15:16

应该冇人认得我挂

gdut_A 发表于 2009-5-19 15:17

。。。。。。。

xiaoH 发表于 2009-5-19 15:18

算,唔搭讪咯,始终有D怕丑,费事影响人地正常生活

甜橙 发表于 2009-5-19 15:20

应该冇人认得我挂
xiaoH 发表于 2009-5-19 15: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认得,不就是昨天上WSPP的C弟么

xiaoH 发表于 2009-5-19 15:22


认得,不就是昨天上WSPP的C弟么
甜橙 发表于 2009-5-19 15: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已经删左,做人都是低调D好
依家比你认出,我想唔变好人都难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19 15:24

好低调的咸蛋超人

xiaoH 发表于 2009-5-19 15:27

13# 冯家老二
低调一直都是我的优点

毛寶寶 发表于 2009-5-19 15:51

好低调的咸蛋超人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19 15:24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岩发现个头像系咸蛋超人迟钝佐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19 15:53

给她QQ我,告诉我她出没的时间段和地点,我帮你去行动

UID 发表于 2009-5-19 16:15

麻烦Pm我QQ号

xiaoH 发表于 2009-5-19 16:24

楼上几位,我得不到的东西我是不会轻易让给别人的

SSL 发表于 2009-5-19 16:56

要考虑自己的风格的吗?要勇敢地踏出第一步啊。。不然时间不等你的哦!楼主加油哇!

Ike 发表于 2009-5-19 17:40

等我嚟色佢。。PM我QQ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做了一件很邪恶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