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s614 发表于 2009-5-21 11:20

新手疑惑

请问
积分有什么用处?
饭票又是干什么用的?
为什么后院有阅读权限这规定呢(昨天在一贴中知道一位版主辛苦几年后退休,却发现他也有很多权利使用不了...)

或许,因为这样,才早就了后院简单,脱俗的特点...

miming 发表于 2009-5-21 11:33

早就-->造就
闪。。。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5-21 11:55

积分作用不大饭票现在连浮云也不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手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