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自由】灌水自由式
› 新手疑惑
prs614
发表于 2009-5-21 11:20
新手疑惑
请问
积分有什么用处?
饭票又是干什么用的?
为什么后院有阅读权限这规定呢(昨天在一贴中知道一位版主辛苦几年后退休,却发现他也有很多权利使用不了...)
或许,因为这样,才早就了后院简单,脱俗的特点...
miming
发表于 2009-5-21 11:33
早就-->造就
闪。。。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5-21 11:55
积分作用不大饭票现在连浮云也不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手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