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的河马 发表于 2009-5-21 15:54

LT水人多在这发个贴吧

建设学院的谁认识      江志强 3107003456


我捡到了他的钱包~认识的叫他加我QQ93222154

完毕!

UID 发表于 2009-5-21 15:54

楼主好人啊

飞翔的河马 发表于 2009-5-21 16:11

这学期拣了不少东西 算下来 学生卡都不下10张。课本无数。手机2台。大部分都还给失主了。最牛X的是情人节在东2饭堂路口拣到一盒包装精美的套套——欲还无门,结果我把它摆放在饭堂门口的宣传栏上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21 16:14

果然素马洪式思维...

飞翔的河马 发表于 2009-5-21 16:20

4# 冯家老二

??X瞎么意思?看不明白·

A-style 发表于 2009-5-21 16:21

你平时爱蹲哪?

UID 发表于 2009-5-21 16:22

你平时爱蹲哪?
A-style 发表于 2009-5-21 16: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就喜欢到处瞄来瞄去

飞翔的河马 发表于 2009-5-21 16:25

6# A-style

个子比较高 头老撞到建筑物,有心理阴影 习惯低头走路。

邪433 发表于 2009-5-21 16:25

广工版“雷锋”

A-style 发表于 2009-5-21 16:29

6# A-style

个子比较高 头老撞到建筑物,有心理阴影 习惯低头走路。
飞翔的河马 发表于 2009-5-21 16: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是问你平时喜欢去哪逛。。怎么你就能捡这么多东西

UID 发表于 2009-5-21 16:31

我是问你平时喜欢去哪逛。。怎么你就能捡这么多东西
A-style 发表于 2009-5-21 16:2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他的意思就是不管在哪里他都低着头找东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LT水人多在这发个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