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你担 发表于 2009-5-21 19:06

看到這些點心,你還想吃嗎?

http://bbs.gdwpc.cn/attachment.php?aid=1109&k=27ab76209b2e46286f59d20b8358e30f&t=1242903791http://bbs.gdwpc.cn/attachment.php?aid=1110&k=2da5c6bff8edf808f12ae2a32ca73bca&t=1242903791http://bbs.gdwpc.cn/attachment.php?aid=1111&k=8766e4a8f3b61342077aa0d38cec0442&t=1242903791http://bbs.gdwpc.cn/attachment.php?aid=1112&k=19015f3f7ed3d860bec067c734b8fb23&t=1242903791http://bbs.gdwpc.cn/attachment.php?aid=1113&k=122c946a7208be1bc73d9f4f0cca8ab0&t=1242903791http://bbs.gdwpc.cn/attachment.php?aid=1114&k=ca9e5906f8bfc66b38f7fd0d95e8a09e&t=1242903791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5-21 19:07

看不到

做你担 发表于 2009-5-21 19:08

网络有问题,哎~
2# 爱上...玩

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5-21 19:09

还真的不想吃,我只看到6个大红叉

soul 发表于 2009-5-21 19:11

看不到~~不好吃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5-21 19:11

叉烧包,有什么不敢吃的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5-21 19:12

网络有问题,哎~
4#白痴×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21 19:21

叉烧包,你话你中意叉烧包

细细妹 发表于 2009-5-21 19:21

叉烧包,有什么不敢吃的
顶你条肥肠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5-21 19:26

做你担 发表于 2009-5-21 19:26

这次看到了吧

soul 发表于 2009-5-21 19:29

如果吃 请深吃

做你担 发表于 2009-5-21 19:31

细细妹 发表于 2009-5-21 19:33


楼主的珍藏品

做你担 发表于 2009-5-21 19:35

还无福消受啊,哈哈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9-5-21 19:44

...很有创意

UID 发表于 2009-5-21 20:07

吃起来应该很香

Issac 发表于 2009-5-21 20:09

估计给SR同学,他应该会吃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1 20:18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5-21 20:20

估计给SR同学,他应该会吃
Issac 发表于 2009-5-21 20: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看到這些點心,你還想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