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没人教我怎么发?
http://att.happyuc.com/200905/21/37332_1242920160I4IY.jpg.thumb.jpg
复制flash地址
http://att.happyuc.com/200905/21/37332_1242920160pwiI.jpg.thumb.jpg
输入地址
预订加分吧
test
失败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OTI0NzAxNDA=/v.swf
test
J.Kidd 发表于 2009-5-21 23: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
→
预订加分吧
邪433 发表于 2009-5-21 23: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明天你上后院的时候我在的话就加分
不过不多分
75
22# 邪433
不想活了
22# 邪433
不想活了
imcx 发表于 2009-5-21 23: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拜拜
原来我没把那个源码那个勾打上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OTI0NzAxNDA=/v.swf
还不行?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OTI0NzAxNDA=/v.swf
啧啧,easy
顶
一个帖子N个视频
我是为了围观lz才发的
好多视频
我是为了围观lz才发的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5-21 23: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谅我的无知吧
吊儿郎当,好似人地讲你。。。。
大家不要打击楼主
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