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 发表于 2009-5-22 15:03

翻页

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5-22 15:05


输了的爆你菊花
UID 发表于 2009-5-22 15: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爷的菊花不是随便想爆就爆的

UID 发表于 2009-5-22 15:08

爷的菊花不是随便想爆就爆的
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5-22 15: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只是喜欢自爆而已

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5-22 15:09



你只是喜欢自爆而已
UID 发表于 2009-5-22 15:0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这爆是你的专利,我怎么敢抢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5-22 15:20

我喜欢WS。。

0668老猫 发表于 2009-5-22 15:32

只要不是太露骨
应该不伤大雅吧

诛邪 发表于 2009-5-22 17:00

呢度嘅WS文化我钟意啊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5-22 17:04

为啥没人加偶分呢?

Soga 发表于 2009-5-22 17:28

现在后院的WS程度已经大不如前了

鋈痕 发表于 2009-5-22 17:33

现在后院的WS程度已经大不如前了
Soga 发表于 2009-5-22 17: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很赞同

山顶扫黄组 发表于 2009-5-22 18:35

幸好组长一向很低调~

A-style 发表于 2009-5-22 18:48

不WS好多年...学偶不TX别人吧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5-22 19:30

点解冇人加楼主MJ分嘅?

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5-22 19:39

阿大,加婚

imcx 发表于 2009-5-22 19:39

偶尔,可以当开玩笑
成风,就反感了
(-.-)游謉 发表于 2009-5-22 11: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道理

邪433 发表于 2009-5-22 21:19

虽然个人无所谓,不过还是免得就免

admin 发表于 2009-5-22 23:50

总体来说对老成员无害甚至可以促进融洽—_—但对新成员有一定影响
就后院在外被评论的时候也带点无奈的WS

A-style 发表于 2009-5-23 00:37

总体来说对老成员无害甚至可以促进融洽—_—但对新成员有一定影响
就后院在外被评论的时候也带点无奈的WS
admin 发表于 2009-5-22 23: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_—总是觉得阿敏说的话理智而漂亮

roro911 发表于 2009-5-23 00:48

总体来说对老成员无害甚至可以促进融洽—_—但对新成员有一定影响
就后院在外被评论的时候也带点无奈的WS
admin 发表于 2009-5-22 23: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到此话忍不住赞一句,嘻嘻,支持阿敏,对后院更有信心。
当一个大学生论坛WS成风那是何等让人失望!适度的露骨无妨,但过度就不好啦。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5-23 02:37

斯文人路過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5-22 08: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直接引用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你觉得后院的WS文化有必要改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