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输了的爆你菊花
UID 发表于 2009-5-22 15: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爷的菊花不是随便想爆就爆的
爷的菊花不是随便想爆就爆的
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5-22 15: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嗯
你只是喜欢自爆而已
嗯
你只是喜欢自爆而已
UID 发表于 2009-5-22 15:0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这爆是你的专利,我怎么敢抢
我喜欢WS。。
只要不是太露骨
应该不伤大雅吧
呢度嘅WS文化我钟意啊
为啥没人加偶分呢?
现在后院的WS程度已经大不如前了
现在后院的WS程度已经大不如前了
Soga 发表于 2009-5-22 17: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很赞同
幸好组长一向很低调~
不WS好多年...学偶不TX别人吧
点解冇人加楼主MJ分嘅?
阿大,加婚
偶尔,可以当开玩笑
成风,就反感了
(-.-)游謉 发表于 2009-5-22 11: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道理
虽然个人无所谓,不过还是免得就免
总体来说对老成员无害甚至可以促进融洽—_—但对新成员有一定影响
就后院在外被评论的时候也带点无奈的WS
总体来说对老成员无害甚至可以促进融洽—_—但对新成员有一定影响
就后院在外被评论的时候也带点无奈的WS
admin 发表于 2009-5-22 23: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_—总是觉得阿敏说的话理智而漂亮
总体来说对老成员无害甚至可以促进融洽—_—但对新成员有一定影响
就后院在外被评论的时候也带点无奈的WS
admin 发表于 2009-5-22 23: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到此话忍不住赞一句,嘻嘻,支持阿敏,对后院更有信心。
当一个大学生论坛WS成风那是何等让人失望!适度的露骨无妨,但过度就不好啦。
斯文人路過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5-22 08: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直接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