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chen 发表于 2009-5-22 11:30

、、我要发火了合唱团很了不起吗?一定要这样在宿舍唱吗

本帖最后由 joechen 于 2009-5-22 11:34 编辑

这是我在这里的第一帖
宿舍里有个合唱团的、、、时间一到就唱歌 唱的我的心都快碎了、、、、、
合唱团很了不起吗?
   宿舍是你一个人的吗?
你不可以在外面唱吗?
靠你再唱下次等着飞过去的椅子吧
严重影响了其他人的生活(特别是我)我是比较喜欢听歌的(mp3 cd 接耳塞)可是她却一直这样
很不爽啊 、、、、、、、、、、、、、、、、、、、、、、、、、、、、、
妈的高音好我知道了 不要再显了
我快受不了啦!!!!!!!!!!!啊啊啊啊啊 啊啊 啊!!!!
大家给个意见吧

lichyx 发表于 2009-5-22 11:34

是不是上次我去你那里在冲凉房唱的那个啊

joechen 发表于 2009-5-22 11:35

毛凉粉 发表于 2009-5-22 11:36

直接椅子,她再吵就借对低音炮回去,她唱你就找些摇滚乐吵死她

UID 发表于 2009-5-22 11:53

我也很不爽舍友整天开着歌
我忍了四年鸟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9-5-22 12:14

想唱就唱要唱得响亮

路过以表自己未泯的同情心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5-22 12:16

妨碍睡觉的,杀无赦!

joechen 发表于 2009-5-22 12:17

回来又在唱咯

jeff-ou 发表于 2009-5-22 12:19

拿刀杀人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22 12:19

时间一到就唱歌 唱的我的心都快碎了、、、、、
joechen 发表于 2009-5-22 11:30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真有那么厉害?肯定唱得很好。佩服的趴在地上。

joechen 发表于 2009-5-22 12:22

唱民歌的、、、、、、

soul 发表于 2009-5-22 12:27

...你也唱 跟他拼吖~

imcx 发表于 2009-5-22 12:28

XX距啦,我地舍本黎都有个歌妖,仲系唱周杰伦咖歌
我地经常P斗距,宜家好少唱啦,呵呵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22 12:36

唱民歌的、、、、、、
joechen 发表于 2009-5-22 12:22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是不是说民歌不好啊?

gdut_A 发表于 2009-5-22 12:39

。。。。。。。。。
建议楼主买个哨子回去,他一唱你就练习吹哨子~~~

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5-22 12:40

卖歌喉!

hanachong 发表于 2009-5-22 12:57

怎么压抑这么多呢?

joechen 发表于 2009-5-22 13:09

妈的之前我们看电影开音箱他说吵到他、、、

≮华★仔≯ 发表于 2009-5-22 13:56

宿舍和谐..我们宿舍2个玩吉他的
每当吃饱晚饭就开喉..2把吉他,4个和音.
如果无法改变,何不试着融进去?


当你改变不了环境,就让环境改变你吧!

kyd 发表于 2009-5-22 14:05

跟他一齐唱即兴改歌词!!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要发火了合唱团很了不起吗?一定要这样在宿舍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