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发火了合唱团很了不起吗?一定要这样在宿舍唱吗
本帖最后由 joechen 于 2009-5-22 11:34 编辑这是我在这里的第一帖
宿舍里有个合唱团的、、、时间一到就唱歌 唱的我的心都快碎了、、、、、
合唱团很了不起吗?
宿舍是你一个人的吗?
你不可以在外面唱吗?
靠你再唱下次等着飞过去的椅子吧
严重影响了其他人的生活(特别是我)我是比较喜欢听歌的(mp3 cd 接耳塞)可是她却一直这样
很不爽啊 、、、、、、、、、、、、、、、、、、、、、、、、、、、、、
妈的高音好我知道了 不要再显了
我快受不了啦!!!!!!!!!!!啊啊啊啊啊 啊啊 啊!!!!
大家给个意见吧 是不是上次我去你那里在冲凉房唱的那个啊 直接椅子,她再吵就借对低音炮回去,她唱你就找些摇滚乐吵死她 我也很不爽舍友整天开着歌
我忍了四年鸟 想唱就唱要唱得响亮
路过以表自己未泯的同情心 妨碍睡觉的,杀无赦! 回来又在唱咯 拿刀杀人 时间一到就唱歌 唱的我的心都快碎了、、、、、
joechen 发表于 2009-5-22 11:30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真有那么厉害?肯定唱得很好。佩服的趴在地上。 唱民歌的、、、、、、 ...你也唱 跟他拼吖~ XX距啦,我地舍本黎都有个歌妖,仲系唱周杰伦咖歌
我地经常P斗距,宜家好少唱啦,呵呵 唱民歌的、、、、、、
joechen 发表于 2009-5-22 12:22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是不是说民歌不好啊? 。。。。。。。。。
建议楼主买个哨子回去,他一唱你就练习吹哨子~~~ 卖歌喉! 怎么压抑这么多呢? 妈的之前我们看电影开音箱他说吵到他、、、 宿舍和谐..我们宿舍2个玩吉他的
每当吃饱晚饭就开喉..2把吉他,4个和音.
如果无法改变,何不试着融进去?
当你改变不了环境,就让环境改变你吧! 跟他一齐唱即兴改歌词!!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