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一饭饭卡丢啦,哪位童鞋捡到啦,或身边童鞋捡到啦
本帖最后由 杰森 于 2009-5-22 18:42 编辑今天中午在一饭一楼吃饭。。。回来估计忘记拿饭卡了,晚上吃饭找不到。。。郁闷吖。。有谁捡到的阿。。饭卡后面有留电话号码跟宿舍地址。。为什么不打我电话吖。捡到的童鞋麻烦还我啦。。谢谢啦,请你吃饭啦。。 帮顶上去 原来是你的啊
我刷了 顶上去吖。。童鞋们。。你们童鞋有没有捡到的阿。。互相留意告知一下阿 原来是你的啊
我刷了
UID 发表于 2009-5-22 18: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超级无敌顶吖。。童鞋们要帮帮忙吖。。饭卡丢了好多次啦。。前段时间才补办滴。。发誓这次一定要找回来吖。。。 好久好久无去一饭食饭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