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ut_stu 发表于 2009-5-23 20:08

没事发发晴

echo.cly 发表于 2009-5-23 23:00

19# gdut_A
.........................................................................
都是你..................

echo.cly 发表于 2009-5-23 23:01

20# 司机弟弟
呵呵,想起燕姿的<坏天气>
我K歌~~~

kids 发表于 2009-5-23 23:02

落雨晴天总是在一起的

echo.cly 发表于 2009-5-23 23:04

20# 司机弟弟
呵呵,给我加分拉,我就天晴拉~~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晴天公仔流泪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