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ng911 发表于 2009-5-24 14:22

楼主,顺便潜我吧。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4 14:26

你又知道偶在发呆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24 14:27

咁无聊就帮我做翻译啦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4 14:28

多占一楼好不好

A-style 发表于 2009-5-24 14:30

好多有米淫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24 14:31

我发现,我居然没分...............居然一分都没!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5-24 14:35

我也是新人,为什么楼主就只给我五分?偏心哇,你的心好偏啊,偏左边还是右边哪?

Ike 发表于 2009-5-24 14:36

路过。。去老师那里。。。。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5-24 14:37

参照26楼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5-24 14:37

死人大眼仔,加分!

Ike 发表于 2009-5-24 14:38

冇分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24 14:38

顶你个肺,毕业设计做完啦?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5-24 14:38

怎么现在的"新淫"都知道求婚......

以前的都是问分有什么用的

Ike 发表于 2009-5-24 14:38

论文唔过关。。

Ike 发表于 2009-5-24 14:39

我都想要浮云呐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5-24 14:41

唔清楚....话无定距地都系mj,见顺眼就加这样。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5-24 14:41

死大眼仔呢几日d分全部拿去潜 sasa了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5-24 14:43

不如,一起灌水喽?

Ike 发表于 2009-5-24 14:45

死大眼仔呢几日d分全部拿去潜 sasa了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5-24 14: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正确。。。唔通攞嚟潜你呢只死人妖啊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5-24 14:45

你上pp爆三围我就同你灌。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蚂蚁亦要稳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