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顺便潜我吧。
你又知道偶在发呆
咁无聊就帮我做翻译啦
多占一楼好不好
好多有米淫
我发现,我居然没分...............居然一分都没!
我也是新人,为什么楼主就只给我五分?偏心哇,你的心好偏啊,偏左边还是右边哪?
路过。。去老师那里。。。。
参照26楼
死人大眼仔,加分!
冇分
顶你个肺,毕业设计做完啦?
怎么现在的"新淫"都知道求婚......
以前的都是问分有什么用的
论文唔过关。。
我都想要浮云呐
唔清楚....话无定距地都系mj,见顺眼就加这样。
死大眼仔呢几日d分全部拿去潜 sasa了
不如,一起灌水喽?
死大眼仔呢几日d分全部拿去潜 sasa了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5-24 14: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正确。。。唔通攞嚟潜你呢只死人妖啊
你上pp爆三围我就同你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