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ZL 发表于 2009-5-25 01:09

问个关于单车的问题,请有单车维护经验的高手帮下忙

刚刚在别的地方收了部不知几手的迪卡侬499,发现变速系统有问题,前变不能上到最大的那个牙盘,后变只能变5档,而且有时在前拨那地方有异响,请教一下高手问题出在那个地方,该怎样处理?是不是该换个变速系统?谢谢。可以跟帖回答,或联系我QQ429083577

麦杰强 发表于 2009-5-29 10:12

前变速线松了

牛B仔 发表于 2009-5-29 10:51

下车,螺丝刀,手动变速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9 10:59

从来木有单车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5-29 11:19

可以百度一下啊。。

三文治 发表于 2009-5-29 11:24

拉紧少少条钢丝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个关于单车的问题,请有单车维护经验的高手帮下忙